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想做回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想做回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十幾都在催促我們快快長大……

  似乎,在時間的催促下,我們已都不是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對於我們的友誼,我從來都沒懷疑過。只是,那些閑言碎語,動搖了我的心。她們告訴我,你說,你很討厭我。

  我們曾經說過,做最好的朋友,我給你買你最愛吃的爆米花,你買給我最愛吃的蠟筆小新果凍。

  但是,你卻這樣說。對於你,信任的底層徹底崩塌了……

  於是,我偷偷的偽裝起來。少了歡笑,更多的是沉默。

  依舊,在我面前笑的天真爛漫的你,在一字一句中,用最輕的話語,最殘忍的方式,讓我心痛的無處可逃。我徹底的失望了……

  偷偷的,我偽裝起來,一個人傷心,一個人哭泣……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最脆弱、最真實的那個我,因為我怕受傷……

  陽光不再明媚、天空不再寬闊、花朵不再艷麗,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如果說年少的我很無知,我承認,因為我沒有看懂這人世間可以相信的東西……

  成績的壓迫,我已經學會坦然微笑面對。但是,我也想學好,我也想做優生。成績不好時,我也想哭,但在罵聲中,批評聲中,我偽裝了……

  其實,我很想做回自己……

  象山縣定塘鎮田洋湖村273號初二:林峽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想做回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想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