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特殊的日子,有着特殊的意義。這幾天快臨近過老師節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愛意。 

  我愛老師,是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有次,我考試沒考好,十分不理想,語文老師教我應學習什麼,怎樣學習,英語老師鼓勵我給我說真心話,讓我感受到了溫暖。 

  我愛老師,是因為她是我們的清醒劑,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最真摯的朋友,在下課或有空閑的時候 ,我們和語文老師談心,和他玩,和英語老師講講過去辦事,真令人開心。 

  人們常用“如詩如畫”來比喻世間美不可言,令人憧憬的境界,沒有當過老師的人,大概想不到“如詩如畫”的境界,可以與老師的工作相聯繫,那是因為老師太累,生活又清苦,於是就有了“教師如燭頌”《燭光》等歌頌教師的篇章。 

  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沒有大詩人李商隱那樣的才華無法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的名句來讚美,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沒有音樂家用那美妙的音樂歌曲讚美老師,歌唱老師,我只有發自內心的對老師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這不是普普通通的一句話,這是一帶着無限的激情的女孩,帶着夢想在感謝他,感謝他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他把我們送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