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一片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一片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學校她就先去了陳老師的宿舍,剛好老師不在,她看了看桌上的擺設,老花鏡下壓着一本語文課本,她再望望那瓶紅墨水,心裡猜想昨晚老師一定又熬夜了;接着是一個地球儀,老師常教同學們如何在書海漫遊。靠課本擺着的是日曆,已經翻到了九月十號,上面的幾個大字顯得格外紅艷 。芸熙把那束花插進了筆筒,微笑着,你可知道這一束鮮花寄託着她何同學的多少敬愛嗎? 

  老師不光關心每一個同學們的學習,還總是找幾個同學問問這,問問那的。每當同學們放學回家的時候,她還要幫幾個差生補課,好讓他們的成績也能提高上去。不管老師病的多嚴重,老師都堅持來上課…… 

  啊!老師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啊!老師火紅的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 

  我相信不光是陳老師,所有的老師的老師講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兩個字——老師。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一片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