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們的作文(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們的作文(教師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月的風,帶着花香,吹到了每一個老師的心上。 

  又一個教師節來臨的時候,我們手捧着鮮花,懷着滿腔的激情,向辛勤培育我們成長的老師,深深地鞠上一躬,獻上一束艷麗的鮮花! 

瞧!傳達室里,不是報紙,而是放滿一地的,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百合花, 有康乃馨,等等!看!遠處又送來了一束美麗的鮮花。呵呵!悄悄告訴你:像這麼“茂盛”的節日里,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呢!我想呀, 

用不了多久,老師們的辦公室里,肯定要變成香味重重的“小花園”啦!嘿嘿…… 

一束束鮮花簇擁着老師,我彷彿看到了老師那欣慰的笑臉,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我似乎又看到了鮮花里的老師變得更美!更動人!更高尚! 

是呀,老師,是您用金鑰匙把知識的寶庫向我們打開;是您教會我們如何生活、如何做人;是您默默地為我們的祖國培育棟樑之材。而我們這微薄的禮物算什麼呢! 

老師!因為您,九月的鮮花會開得更艷!更美!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們的作文(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們的作文(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