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釋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釋放 標籤:釋放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釋放。如果有一天,我能夠隨心所欲去做一切我想做的。如果……但這一切,只是如果。

  每顆星星都由他固定的位置,每個人也都有他的位置。

  我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我沐浴着最聖潔的陽光。我心暢想……

  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在這喧鬧的塵世中,找到一份輕鬆,一份自由。

  我甘願做一個幻想者,因為我甘願心能夠自由。在我到達這人世間之際,我彷彿聽到上帝的話語。當我來到這世上時,一切都和夢中的上帝所說的一樣,限制思想,限制行為,限制……這樣一個完全不擁有自由的社會展現在我的眼前。

  我心裡想的很多,也許就是因為這個世界的煩惱吧!給我那小得可憐的心也圈畫了“禁地”。

  我壓抑,似乎現在的自己已經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我的心無所適房,因為這世界,這周圍的一切都限制了我們的自由。包括家人的愛。

  愛深的讓我們找不到方向,讓我們迷茫了路途。他們用愛圈住了我們,用愛限制了我們。我很想衝破這道牆,但我始終充不過去,因為每當我努力的衝撞這道牆一次,我的心也會如此的疼痛一次。

  被愛圈禁住的自由,我不知道是好是壞,是對是錯,也許我們本就不該追尋所謂的自由。也許當我們真正的把自由的果實捧在自己手心的時候,我們儼然成了世人眼中的怪人,不孝子……

  時間的一切煩惱,在我眼前乳房電影版不斷的播放着。

  也許我已試着凡夫俗子中的一份,我也許早已臣服於家人的“愛”,這使得我還有什麼資格去追尋所謂的自由呢?

  心裡想想也就罷了,我終究是我,是一個在這個世界上有着多重身份的我。我離不開這世界,這世界也離不開我。我已甘願失去我的“自由”,從此甘為一個凡夫俗子,做一個常人因做的事,近一個常人因盡的道。

  我那異想的“夢簾”已經拉上。我心甘情願的做一個敗將,敗給這世界,敗給我的家人。我偃旗息鼓,回歸我原有的生活。

  “自由”,也許對於生活在這世間的我們,本就不該看得太重,因為有些東西比起它來,更值得讓我們去珍惜。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馬塘鎮邱升中學初二:最那端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釋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