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獻給老師的回憶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7)班 吳? 

  親愛的孫老師: 

  您好! 

  六年光陰,稍縱即逝。轉眼間,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在這離別的時刻,那一幕幕動人的情景便湧上心頭,在此,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給您寫一封信,表達我對您好的敬意。 

  自四年級您任教我們班以來,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不知疲倦地培育着我們。您一面鐵面無私,像包拯,不管好生差生,只要犯錯就批評;您一面柔情似水,像母親,不管好生差生,都親切幫助。在此我們表示感謝。 

  您是溫暖的太陽,用光輝普照着我們這些新生的幼苗,我就是這些幼苗中的一員。 

  記得剛上四年級時,我成績平平,尤其是語文這一門功課學得總是很糟。但你來了之後,我彷彿換了個人似的,你講的故事是那麼的生動,你分析的課文內容是那麼的透徹,還有你那整日激情四溢的面孔深深吸引了我,我開始認真了起來。 

  對於您布置的寫作任務我更是完成得一絲不苟,每當我拿到作文本時看到您的評語我更是樂不開懷,有時甚至顯得迫不及待,當看到那個鮮紅的“讀”字時,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了您的笑臉,您和藹地對我說:“真棒,繼續努力!”我想這是您對我的肯定、讚許和欣賞。 

  這就像一粒希望的種子,牢牢地在我心底生根,發芽,正是您這些無言的鼓勵,催我奮進。當我有多少次想退縮,放棄時,那些字就在我眼前浮現出了多少次。感謝您,如果當時沒有您也許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功。 

  您似一縷春風,輕輕拂過心靈的荒漠,讓人間開遍鮮花;您似一朵馨香的玫瑰,花香撲鼻令人陶醉;您似一束陽光,照耀在別人的臉上,溫暖舒適。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謝謝您!” 

  祝您一生幸福! 

  您的學生 

  吳? 

  2008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