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釋放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釋放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天,不短,也不長,但上六天的學就可能感到有些煎熬了。

  在這六天中,我渴望着最後一天的到來,在最後一天到來時,我渴望最後一節課的來到。當第三節的下課鈴響了以後,我們都像春天的小鳥般歡呼雀躍,更令人歡喜的是,一向愛拖堂,愛占課的老班竟宣布最後一節上體育。我們錘着桌子,搖着備好的跳繩,盡情尖叫着,大喊着,奏成一部歡樂之曲,老班的臉上也綻出了久違的微笑。因為中考改革,要考體育,我們都拚命搖着手中的跳繩,在一片“呼呼”聲中,各自的眼睛都偷偷的看着別人的戰績。老班下來視察,看着在夕陽下肆意揮汗的我們,他彷彿進入了他青春的記憶中,灰暗的眼睛中跳動着几絲生機。

  是的,我們揮汗了,我們潑灑了青春的熱情,在這六天中,所有的痛苦,煩惱都被甩在了腦後,我們在一片歡騰向上的氣息中“釋放”了。

  初二:林卡一片親

您正在瀏覽: 終於“釋放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釋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