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興縣實驗中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興縣實驗中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興縣實驗中學坐落在禪宗六祖惠能的故鄉——新興縣城南郊,創建於2001年,是眾多學子嚮往的初級中學。 

  該校佔地8萬多平方米,其中建築面積3萬多平方米。在校師生盡3000人,本校一直堅持“以德立校,以質取信”的辦學宗旨,堅持“崇德、嚴謹、勵學、創新”的人文校風。 

  走進實中,給人第一感覺就是寬敞,一眼望去芳草如茵,綠樹紅花,整潔優雅,連空氣都瀰漫著花草的芬芳。抬頭一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莊嚴的旗台上迎風招展,升旗台的左邊是舊籃球場,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就會聚集在這裡舉行莊重的升旗儀式。球場的正面是一幢布局美觀的教學樓,這幢樓貢五層,每層都有8個教室,教室里都裝有先進的教學措施。整幢樓成四面環繞式,中間有個小花園,裡面種滿了桂花樹。一到清晨,桂花的香氣透過窗戶洋溢在教室里,同學們上課都特有精神。 

  沿着南邊的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教師宿舍和圖書館,圖書館里的書不可計數,到了下午第四節文體活動,我們就能到哪拿IC卡來借書看。二樓則是閱覽室,那裡足有三個教室大小,空閑的時候,去哪裡咀嚼一下人類的精神食糧也不錯。繞過圖書館,一個嶄新的籃球場和一個400米環形跑道就映入眼帘,放學后,這裡變成了學生們的樂園,同學們矯健的身影彷彿在預兆着祖國的未來的接班人一定很出色。 

  再沿着平坦的大道繼續向前走,進過初一,初二的教學樓,便來到初三的教學樓,這裡似乎特別的安靜,初三的師兄師姐們都在勤學苦練,準備迎接中考的到來,每天起早貪黑,爭分奪秒,就是為了實現“明天實中以我為榮”的光榮使命。 

  接着就來到宿舍區,飯堂…… 

  新興縣實驗中學值得欣賞的地方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還得請您親自到本校參觀一番呀!

您正在瀏覽: 新興縣實驗中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興縣實驗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