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聽話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不聽話孩子。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父母的話我越來越聽不下去了,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叛逆 

  吧。 

  我也很清楚地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不聽話的孩子。大人的話我也不想聽,他們教育我兩句我就和他們吵。不讓我上網我還跟他們吵,不讓我打遊戲我還和他們吵。他們教育我的話我就當耳旁風,你們可以想象我是一個多麼不聽話的一個孩子吧…… 

  記得今年暑假裡,我作業寫完了,準備玩一會電腦,但是我剛往電腦前坐下,爸爸就惱了。 

  “不是不讓你玩電腦么,你怎麼還玩”。 

  “我就玩一會啊”。 

  “快走開,一會也不行” 

  我就走開了,不一會兒我又坐在了電腦旁。爸爸看見了,我看見他咬牙切齒,心中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要挨打了,我又想到了逃跑的辦法。我跑到樓上把我以前積攢的錢都裝在了兜里,然後就拿了幾件衣服裝在了袋子,然後我就拎着袋子從我家樓上跳到別人家樓上,然後從別人家下樓,然後就跑了。我一直跑了一個多星期才回家,那段時間我一直在我同學家度過的。 

  回到家。媽媽見了我,他也沒說什麼,爸爸見了我也沒有說什麼,還讓我吃飯。我原以為我回到家會挨打的。沒想到,不僅沒打我,還對我那麼好。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的錯誤。爸爸是不想看到我近視度數再增加,所以才對我那麼說的。我對自己說;你真是一個大混蛋,你爸媽對你這麼好你還那樣對你爸媽。 

  這就是我,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聽話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