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我亦是我,你亦是你。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題記

  “真得不到就不要了吧,放手吧!如此這般淡然,也未必不是一種幸福。”翻開相冊,朋友的話回蕩在耳邊。曾經的一切,曾經的點點滴滴像鏡頭般地播放在我腦海里,往事歷歷在目。

  記憶里的你,總是認真地坐在電扇下和同學討論着什麼。你頭頂那幾根永遠打理不服帖的頭髮隨着身體的起伏一晃一晃的,越過那發梢望去,是你用心製作的黑板報。

  ----距離畢業考還有四個月。

  突然間,一顆牙痛了一下。從來沒有過的牙痛竟莫名的來了,後來到醫院檢查了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顆蛀牙。

  小時候媽媽就對我說過,“不要吃那麼的糖,小心以後長蛀牙”,現在果然長了,牙痛從那以後便是經常了。

  推着自行車出校門,聽見你和人有說有笑。回頭就看見,逆着陽光的你推着自行車,身邊還有一位少女。夕陽的餘暉照着你們的背影就像是一幅水墨畫。

  左邊的牙齒莫名的就疼了一下。

  那個少女我認識,是我幼兒園同學,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在一起的,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沒了交集。只是一直聽同學說你們的事情,我從來都當作八卦聽。直到親眼看到你們在一起,自己才不得不信。我並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在再次聽到關於你們的事情時,轉過身去。

  其他牙齒也開始疼了,這次卻疼了好久,於是就去了醫院,醫生建議我馬上拔掉,而我卻拒絕了。

  “很疼,是嗎?去拔了吧!”朋友也建議。

  “等畢業考考了再拔吧。”我答應。

  後來考試,畢業,臨別贈言留在彼此的同學錄里,你的贈言只有短短的三個字“放手吧!”,我苦笑。

  或許這樣的結局很好。我好想做了一個夢。夢醒之後我們走回平行線一樣的屬於各自的軌跡,過着永無交集的生活。

  坐在陽台上仰望星空,激烈爭吵過的數學題,大晚上製作的黑板報,還有夕陽下單車與少女的背影。它們變成各種各樣的糖果,玻璃糖紙閃着耀眼的光。

  曾經的我生了蛀牙,僅僅一粒糖的甜就讓我疼的直抽冷氣,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拔掉了蛀牙,已經不疼了。

  放手,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初二:回首陌然淺笑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