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是一種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是一種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而且大多數都抱怨煩惱的存在,而他們不知道一個人如果沒有煩惱,將會變的無比空虛: 從前有一個學生他說他有成千上萬的煩惱,學習不好他煩惱,家境貧寒他煩惱,身體不好他煩惱,相貌不揚他煩惱……可是有一天他看見偉大的神宙斯,他求宙斯把他變的完美起來,宙斯實現了他的願望,他真的變的完美起來,可是三個月後他自殺了……  這是一個古希臘的故事,人的完美最後卻斷送了人的生命,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他的學習不好可他十分的上進老師也喜歡他,可他變的完美之後,他的上進心漸漸的被他的虛榮心給消磨光了;他家的處境是貧寒,可是家人們都互相關心,現的十分的溫馨,可是一夜暴富之後,父母的吵打,離異給他帶來的只是打擊。 是的,這個學生是變的完美了,可他為何最後落得家破人亡?因為他不懂得擁有煩惱也是一種幸福,擁有煩惱可以磨練你的上進與剛毅,擁有煩惱可以鍛煉你的勇氣與信心,擁有煩惱可以使人的心變的無比堅強! 人們是需要煩惱的,沒有煩惱的人是不完整的,只有珍惜眼前的煩惱用上進與勇氣去面對,用堅強與信心去克服,此時你的人生將變的無比的閃耀,美好

您正在瀏覽: 煩惱是一種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