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等待是一種焦慮,也許等待是一種無奈,也許等待是一縷情思,也許等待是一種幸福。世界上,有你在等待別人,也有別人為你而默默等待。

  等待如箭,穿越時光的縫隙,串起了我們平常的故事。閑時的夜晚,我無數次想起父親等待的背影,那月光下微微駝了背的身影。

  記得小時侯,父親在校門口等待的情景。他的目光不斷地向嘈嘈雜雜的人群里觀望,焦急卻又耐心,當我終於與他的目光對視時,他臉上便浮現出舒心的微笑,彷彿等待是一種幸福,等待是一種滿足。然後我便跑上前去抓住他的手,將書包惡狠狠的扔進他懷裡,蹦蹦跳跳地走在他前頭,也不時地注意他匆匆的腳步。童年,我是一個要回家的孩子總要父親的等待,父親的等待也在我心裡越積越厚重。而後,我才知道,這是一種愛,叫父愛。

  父親滿足我一切物質上的需求,只要是我想要的,他絕對是不打折扣。腦海中,我總記得每次打電話回家,他都讓我要吃好,要注意身體;我總記得每次告訴他我被表揚了,他就“嘿嘿”地笑,還不忘告訴我加油;我總記得每次我考試考得不太理想時,他會和我一起分析原因,並對我信心十足。啊,這記憶的碎片連成了漫長的畫卷,而這幅畫的主題叫等待,這幅畫的靈魂是厚重的父愛。

  等待一點一點滲透。我們承載着期望,承載着等待。

  等待是一種幸福嗎?也許是。我要讓等待的人幸福地等待,到最後幸福地收場。

  初二:王瑩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