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萬物從“0”開始,以“0”結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萬物從“0”開始,以“0”結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萬物從“0”開始,以“0”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我從生下來開始學說話、學走路、上幼稚園、小學、中學、將來還有可能上重點高中、名牌大學,然後找工作、奔波、應酬、取妻生子……但到最後就算有萬貫家產,死了也是帶不走的,正如朱自清所說:“在八千多日的匆匆里,除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清煙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陽光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樣的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呢?我赤裸裸來到這外世界,轉眼間又將赤裸裸的回去罷,倮不能平的,為什麼要白白走這一遭啊?” 

  很多人把“0”理解成一無成有,其實非也,物質上的享受終歸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人生在世就應該做有意義的事,就像許三多一樣,在班裡的戰士整天就知道喝荼、打牌的時侯,一個人默默地搬運石頭,愣是日積月累地修成了一條路……雖然結果是“0”,但是他的靈魂還在,將永遠活在人們心間。 

  春天萬物蘇醒,一棵棵小草枯了又綠,綠了又枯,經歷無數個“0”,就像竹子一樣,每經歷一個“0”都是一次小結,一個“0”象徵著一個生命和結束,同時又象徵著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如果把人生比作是遊戲的話,“0”就是“遊戲結束”,同時又是“重新開始”。遊戲剛開始分數是“0”,越玩分數越高。遊戲結束后,積分又重新回到“0”分,但中間的過程一點意義都沒。 

  在經過陽光的洗禮后的大地上,有一束鮮艷無比的鮮花,一隻只蜜蜂在它身邊停留,一隻只蝴蝶聞着它散了的氣息,但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很快它調謝了,跟以前一樣,萬綠叢中全是綠,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但蜜蜂記得這裡曾有一束美味的花朵,蝴蝶也記着這裡曾有芳香無比的花朵。

  人生真諦不在於你曾經擁有多少財富,而在於你在創富的過程,但這個過程一定是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世界萬物從“0”開始,以“0”結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萬物從“0”開始,以“0”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