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仰望星空,智慧打開了我的思想之門;激動敞開了心扉,不禁想到“有時候,也許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旅遊是,只有放棄對原有景物的欣賞,才能觀賞到更加美好的景觀;做題時,只有放棄原有笨拙的思路,才能學到更為快捷的方法;抉擇時,只有放棄現有的安逸的生活,才能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人生猶如一葉孤舟在江河間飄蕩,小舟有固定的載重量,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不能把他們都裝進舟中,這時就要取捨,放棄原有的,獲得更好的。放棄也是一種幸福,他意味着辭舊迎新。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在營業部幹了5年,一切工作對他來說都是輕車熟路。營業部在他的領導下,一切井井有條,可能還要更上一層樓。可是另一個部長的位子擺在他的眼前,那裡的薪水、地位都比現在要高得多。在那個位子上,他將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名利雙豐收;但同時他將面臨比現在多幾倍繁雜陌生的工作,對他來說一切都不再輕鬆。他沒有猶豫,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新的工作。因為他知道只有放棄今日的安逸,才會擁有明日的輝煌。他對自己有信心。而最後,這位高層管理人員憑着這種敢於拼搏的精神成為了一個跨國公司的總裁,身家過億的富翁。 

  只有放棄了小學的童趣,才能迎接中學的成熟;只有放棄冬天的銀裝素裹,才能感受春天的生機勃勃;只有放棄童年的快樂時光,才能擁有成年是成功與輝煌……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