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上眼也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也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閉上眼,你看見了什麼?

  跟我來,閉上眼。先是明亮的色彩被濃濃墨色覆染,深黑,深黑,接着卻從無盡黑暗遠處湧來一陣陣思維的繽紛浪潮。那是沉積在腦海深處的記憶,是醞釀在心房的縷縷思緒。耳中充斥着喧鬧雜音,閉上眼原來又是一個世界;心的那一面是什麼,閉上眼就能看見;我不要睜着疲倦的眼在大千世界里尋找幸福,從眼裡流淌過的幸福,閉上眼就能抓住。

  閉上眼,陽光穿透眼皮,摔成晶瑩,撒落了眼底。我看見窗外流淌着的滿枝碎碎金銀色,漫過枝,浸染葉,交纏的藤蔓依附在窗外的鐵網上,以一種奇異而曼妙的姿態繞欄杆旋轉舞步。哦,我的金銀花。我記得媽媽很久以前就把它送給了隔壁鄰居——他是個養花高手,他把金銀花放在臨近我卧室窗戶的陽台上。有誰會想到,我的金銀花,她那樣戀家。她發芽,含苞,春雨,夏風,秋霜,冬雪。不知何時,她終於使盡全力綻放千萬朵小巧玲瓏的香潤花朵。她帶着一身馥郁芬芳,拚命跨過一米高空,回到這裡,送來滿屋清爽,雖然我們不曾給她一點恩惠。媽媽送花無心,金銀花還花有意。鄰居無奈地笑笑,卻也感動。哦,我的金銀花,歡迎回家!如今,金銀花早已枯萎。倘若睜眼只能看見窗外寒風抖搖枯枝敗葉,那我選擇閉眼回憶她。閉上眼,我能找回逝去的幸福。

  閉上眼,我也能看見不曾發生的幸福,我哼着一首歌,名為《稻香》。夏夜,郊外,星空,白天蟬鳴,稻香,還有童年的城堡。或許還有螢火蟲,點點綠光,帶着我去往童年留念的地方。螢火蟲為什麼要發光?夏蟬為什麼要歌唱?童年的紙飛機要飛往哪裡?前方究竟是怎樣的風景?

  清澈的夜空滲透出熒熒藍光,輕風扶露一路陪伴,繚繞發間的是悠悠稻香。月亮變成微笑臉,瞳孔變成水銀鏡,一切都在閉起的眼中上映。

  躺下來,是誰在唱被忘記了的歌謠?睡著了,夢裡水鄉是誰撐着船蒿?螢火蟲為什麼要發光?是為了給我們的童年指路。夏蟬為什麼要歌唱?是因為夏天是它生命的曇香乍現。童年的紙飛機盤旋在記憶的上空,前方的風景取決於我手中的彩筆。再睜開眼,童年早已是過往。為什麼要長大?歌手說是為了最終的美好。既然如此,那就一起閉上眼去童年的世界,童年的幸福。

  閉上眼,我看見許許多多,光影交錯,幸福不落。閉上眼,是深黑似墨,是流年絢爛如花如夢。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也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