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讓生活變得更加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讓生活變得更加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好處多!我愛讀書!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可以讓我們增加知識,讓我們變得更加有才華,可以在寫作時得到靈感,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課外閱讀上的一些好詞好句,在寫作文時,可以用上去,會令自己所寫的文章變得更生動、形象、具體。正因為如此,我的作文經常被當作範文,在班上讀給同學位聽,還多次獲獎。

  書中含着許許多多的知識,他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伸出手,無條件幫助我們。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而在書中可以學到許多小竅門,而這些也許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些小難點。我們通過讀書,可以學會許多小竅門,可以使生活過的更充實,變得豐富多彩。

  讀書是一種娛樂的方式,他能使人們的心情變得更快樂。書籍就幸福的搖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只選好一本書,是入搖籃里坐坐,我就感到開心和快樂,悲傷而難過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讀書,我快樂,同學們,如果你們還沒有養成閱讀的好習慣,那麼從今天起,就開始養成每天閱讀的好習慣吧!

  五年級:楊葉

您正在瀏覽: 閱讀讓生活變得更加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讓生活變得更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