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更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更美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內向,有點兒自卑的小女孩,當我走進那個地方,遇到了那些人,改變開始了……

  我第一次來到學校附近的作文班,看見了一個老師和兩個同學。可是他們聽我說話以後都說我不自信。

  於是,老師讓我先讀一段話,再來幫助我。可我的腦子裡突然冒出了好多問題:我可以大聲讀嗎?我的語音語調會不會讀得很差?我能行嗎?

  在惴惴不安中,我讀完了整段話,大家鼓起掌來,我的疑問打消了,心中冒起了一點點自信。大家都給我提了一些要求:讀的時候看到標點符號要有停頓,說話的聲音要更加大聲些。劉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說:“你的聲音很好聽,但是要讓別人聽見。再讀一遍”。疑問沒有了,信心的幼芽在我心中滋長。

  第二次,我讀完之後,大家又給我提了些要求:說話的時候不能像鏡子一樣平靜,要像波浪一樣起伏。再讀一遍”我盡全力,用最大的感悟去讀。讀完,耳邊儘是大家的掌聲和鼓勵。

  第三次,我讀完之後,大家一口稱讚我有巨大改變。

  課後,我走在陽光里,心裡暖暖的,頭也昂得高高的,呀!沒幾天後,媽媽說自信讓我變得美麗了。

  三年級:龔佳妮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更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