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就是一朵小花。在廣闊的世界中,已經有了着成千上萬的小花的點綴,才讓我們放眼望去,遍地芳香。

  奉獻——愛的深根

  大愛無疆,卻總源於那無私的奉獻,讓愛茁壯成長。2010年的暑期,驕陽似火,本是應該在家中吹着空調打電玩的時候,但在上海世博會中,卻湧現了一批“新綠”——他們穿着整齊的工作服,胸前掛着閃着金光的工作牌,時刻保持燦爛的微笑。他們叫“小白菜”——青年志願者。沒有任何報酬,沒有任何收入的和優待的他們,卻心甘情願地為外賓指路,為遊客解說,向老人噓寒問暖,向殘疾人提供幫助……他們揮汗如雨的工作,他們付出了時間和精力,只為二字——奉獻。這是人間最無私的愛,從志願者身上流出的不僅是淋漓大汗,更是源源不斷的愛。從世博會到亞運會六樓了都少無私的愛!

  付出——愛的莖葉

  花朵的鮮艷和芬芳,讓人醉於其間,但我們是否顧及花朵下那默默無聞的莖葉?只是一個特殊的群體,出沒於大城市各個角落——繁華的別院,喧鬧的工地,髒亂的平房……他們源於中國最樸實的基層農民,但卻奔波於異地,只為賺錢養家。他們叫農民工。他們終日飽受日晒雨淋,卻從未叫苦喊累。曾經在報紙中看到某工地的模範工人,他的故鄉在遙遠的山西,卻不遠千里跑到南京打工。家中兩個嬰兒,一個失業的妻子,以及家中病倒的老母。沉重的家庭負擔讓他心中壓上了一塊巨石,但他依然樂觀地工作生活。在向家中寄錢用時,還在暗中資助一名同村兒童讀書。烈日下,他黝黑的背影總閃着耀眼光芒。千千萬萬位農民工,撐起祖國現代化建築的一片藍天,他們默默的付出和愛只為我們過上美好的生活。

  有了堅實的深根和甘願付出的莖葉,在千千萬萬的人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們的生活蒸蒸日上。萬紫千紅遍布着我們的社會,愛的曙光映照着人們幸福的臉龐。簡單而無私的愛,讓生活更美好。

  廣東省湛江一中培才學校初一:游毓丘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