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讓生活更美好 

 愛,是人間最美好,最神聖,最純潔的情感。是它讓生活更美好,讓社會更美好,讓祖國更美好,讓世界更美好! 

 人的情感是千變萬化的,同樣愛也有許多種而我想說的只有“母愛”! 

 母愛是世界上每一個孩子一生中得到的最寶貴的東西。它生過無數的金銀珠寶,是人精神的頂樑柱,它時常鼓舞你,讓你有信心;鞭策你,使你有動力;教育你,使你有方向…… 

 從古至今,母愛一直被人們所讚頌,許多文人墨客因此也寫下了許多絢麗的華章。 

 “岳母刺字”說的是南宋抗金名將岳飛,其母為了使自己的兒子長大能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在岳飛悲傷刺下“精忠報國”四個大字。後來,岳飛果然成為了有用之人,他為宋朝皇帝趙構南征北戰,立下汗馬功勞。 

 岳母用一種獨特的方式來待於自己的兒子,若沒有岳母的愛,恐怕岳飛一輩子也不能成大器。 

 通過這件事,能看出岳母愛自己的兒子,並通過實際行動詮釋了一位母親的偉大形象,這也使得岳氏家族被後人廣為流傳。 

 如果一位普通婦女能將她對孩子的愛用實際行動展現得如此感人,這在當今社會可不多見。 

 我們不管現在的母親用何種方式來愛自己的子女,母愛是偉大的,無論是誰也改變不了她的地位。 

 母愛,她既繁多又珍貴,既平凡又特殊,她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只有憑藉著自己的心靈去感悟,讀出人生的真理。 

 母愛是人世間最美好,最神聖,最純潔的感情,讓我們去珍惜,去呵護這份感情,讓愛是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