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如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如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準時到來了北方的這個小鎮。鳥忙着築巢,花忙着着裝,似乎哪裡都洋溢着希望的味道。

  我站在小山坡上,俯視着下面一望無際的花海。或許花也有自己的喜愛吧,它們的顏色總不一樣:紅的、黃的、粉的、紫的。陽光照着它們,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灼傷了我的眼睛。我慢慢坐下來,望着遠處小河邊嬉戲釣魚的人們,望着奔跑在柳樹間若隱若現的孩子們,望着隨風飄動高興的花兒們,它們的笑容在陽光下那麼明亮,美好…突然想起二年前的那夏天,還是在這個山坡上。我輕輕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聞着芬芳的花香,開心地笑着。“喜歡這些花嗎?”突然,從我背後問這一句話。我忙扭頭,是姐姐!我有有些疑惑的看着她,她笑着說:“我是跟蹤你來這裡的。”我不再說話,又轉頭看向那些花交織的海。忽然,姐姐拉着我的手便向山坡下跑。路也依然有很多花,我忽然就安心了。跟着姐姐跑了起來。她把我拉到家的院子里,說:“你很喜歡花吧,那就種下它吧!”姐姐興奮的笑着,我忽然很感動,很響的叫了一聲“好!”兩人便開始動工了,我們把泥土挖出來,種了那些花苗在裡面。埋上土后,就澆了澆水。大功告成了。

  晚上,卻出其不意的下起了雨,聽着雨打在窗戶上“吧嗒”的聲音,我突然想到剛種下的花苗,急忙下床向院子跑去。媽媽被我驚醒了,下床問我,“去幹什麼?”我頭也不回的說“看我種的花去。”“不許去!”媽媽嚴厲的說著。“為什麼?”我疑惑的轉身問。“外面這麼大的雨會感冒的,回去!”“我…”我還要辯解,媽媽便打斷我“我讓你回去睡覺,不許去。”看着媽媽嚴厲的眼神,我悻悻的回去了。那天晚上,我做了噩夢。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去看那些花,果不其然,都死了。我的眼淚積在眼睛里。姐姐忽然過來拍拍我的肩,說“沒關係,我們可以再種的。”我望着她,一言不發。姐姐開始動工了,她又是挖土,又是播種。我看着她,默默地走到她身邊,幫着她干,她扭過頭,對我笑了笑,沒有說話。因為第一次失誤,第二次,我細心多了,專門看了一些種花的知識,每天澆水,照看着。

  第二年,鳥兒又換了一波,樹兒又着上新裝。我拉着姐姐的手等待着花兒的開放。一年來,我和姐姐替換着澆水,從沒放棄過,如今,花兒就要開放了!在我們的注視下,花兒終於在陽光下露出最漂亮的笑容,我和姐姐拉着手快樂的蹦起來。看着姐姐興奮的臉,我心裡特溫暖,踏實。我們盡情的笑着,忘記了一年的艱辛。花兒在風中搖擺着,風兒唱起了小調…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幸福。

  花開,如幸福。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楊淑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