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愛如花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愛如花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柔和的春風吹過一叢野花,吹開含苞欲放的花苞,把沁人心脾花香吹進我的心房,觸動藏在我心窩深處一個充滿愛的故事。

  您是一位普通的媽媽,您不喜歡被許多古代文人墨客所讚頌的牡丹、荷花、梅花這樣的“大花”,卻對路邊幾束鮮為人知的野花情有獨鍾。您常感嘆:“野花的外形平淡無奇,自然比不過高貴、優雅的‘大花們’,但只要你蹲下來,去嗅野花散發出的裊裊幽香,那足夠令你沉浸在花香之中。”

  記得是一天清晨,我突然覺得渾身奇熱無比,便大聲喊道:“媽媽!我好熱!”話音落後,周圍靜得可怕只聽見急促的腳步聲,隨着腳步愈來愈近,一股野花香味愈來愈濃烈。對!是媽媽來了!媽媽走進房間,坐在我床邊,用她的手撫摸我的額頭,突然手一顫,有些生氣地說:“這麼燙!準是發燒!昨天叫你不要太鬧,你不聽,現在發燒你開心了吧!”媽媽責怪的話似乎變得這麼溫暖,像一隻大手把我抱住,溫暖似的。我的肚子突然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幾聲。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媽媽親切地說:“肚子餓了吧!”我尷尬地點了點頭。“那你先把這濕毛巾敷你額頭上,我去煮碗清粥!”媽媽一邊把毛巾遞上,一邊說著。我接着毛巾,望着媽媽快步向廚房走去。我把毛巾敷上,仍嗅着媽媽余留在床邊的花香。不一會兒,媽媽端着一碗清粥,邁着穩健的步伐向我走來,我遠遠便聞到一股粥香伴着花香,步步朝我逼近。媽媽走了過來,坐在床邊,拿掉濕毛巾,拿起勺子,舀起一口粥,在口邊吹了又吹,生怕燙着了,接着,把舀着粥的勺子遞進我嘴裡。我迫不及待的咽了下去,說:“咦!怎麼這粥里有些花香味啊!”媽媽笑了笑,又喂我吃了一勺,媽媽一直重複着喂這個動作。一勺、一勺、又一勺,不一會兒,一碗粥就吃完了。媽媽說:“我去把碗洗了,你有什麼事找我啊!”媽媽說著走出了房間,我凝視着媽媽忙碌的身影,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轉。晨,又恢復了原來的寧靜,可這時我再也睡不着了,大滴大滴的眼淚滴在枕巾上。

  其實,這偉大的母愛與路邊的野花一樣,雖都平淡無奇,野花能散發出縷縷幽香,浸人心脾;母愛能像太陽一樣大散溫暖,讓每個人注入一股暖流,直流入心田。

  江蘇蘇州常熟市世茂六年級:高園

您正在瀏覽: 感恩愛如花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愛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