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時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活課剛結束,女生們陸續感到下起了雨,再仔細一觀察是冰雹,“啊”我們幾乎同時大叫起來(這裡可以用異口同聲來形容),也許是真的太激動,太興奮了,這叫聲引起了許多同學的注意,大家有意識地想“下冰雹了”。我們這些浪漫主義者更是欣喜,乞求上蒼給我們下一場大雪,好一個“情深深雨蒙蒙”   這可口的午飯自然不認真對待了,我們急急地嚼上幾口,就迫不及待地向下沖。外面是一片蒙蒙的小冰雹的世界,雖然不是雪,但也有那種格林童話的味道。緩緩地漫步在跑道上,我們溫暖一行四人,很是快樂。小小的冰雹掉下來,輕柔地打在衣服上。不久,我們一回頭,操場上已都是興奮的孩子了。每個人的頭上都鑲上了一層冰,身上都布滿了冰雹,簡直就是一個個“白雪公主”,“白馬王子”。人越來越多,顯然小小的操場裝不下我們的興奮,快樂了。   冰雹越下越大,感覺到了隱隱的痛,大家可不想把老天賜給我們的天氣浪費,儘力保留這美好的時光。我們玩起了小時侯幼稚無比的“老鷹抓小雞”,還記得在小學無約束的作文里是這樣描寫的:“老鷹在前面虎視眈眈地盯着小雞,母雞儘力展開翅膀保護小雞,小雞也嘰嘰喳喳地躲啊躲”竟沒料到這幼稚無比的語句卻把我們此時的情景描繪得淋漓盡質。   有些同學解下帽子,圍巾,摘下雨傘,一圈一圈瘋狂地跑着。雖然他們明白冰雹早晚會融化,但畢竟他們是在“捕捉”單純,美麗的時光。    “都初一了,還這樣幼稚”教導主任是再也不會體會我們的心情了。瘋狂了半個多小時,每個人的目光都在彼此告訴彼此:其實,我們可大可小,單純,幼稚和無暇——

您正在瀏覽: 歡樂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