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有許多相似之處,也有不少不同之處。  

  先來“欣賞”我和爸爸的相同之處吧!  

  我和爸爸都長着一雙細小而有神的眼睛,更有特色的是我們都有一個挺拔的鼻子,還都長着微微翹起的嘴巴。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一起走路時,對面來了位鄰居,他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你們父子倆長得可真像啊,眼睛、鼻子、嘴巴……甚至連走路都一樣,真像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似的!”爸爸聽了,笑眯眯地回答:“是嘛?我還沒有留意呢。”  

  我和爸爸不僅長相、動作相似,而且性格也很相似。  

  有一次,我玩電腦正玩得昏天暗地時,突然電腦屏幕給人關掉了,我扭頭一看,啊!爸爸那嚴肅的面龐出現在我面前,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爸爸嚴厲地說:“關掉電腦馬上去背古詩!”  

  我的性格也是如此,平常很隨和,可要是有誰惹了我,我也會衝動得找他算帳。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學在打羽毛球,輪到我上場時,有一個同學不遵守規則,佔著場地不走開。我見他如此不講理,心中非常生氣,對他大聲吼叫,怒目而視,擺出一種“狹路相逢勇者勝”的架勢。他見狀,只好乖乖地把球拍給了我,讓出場地給我打。  

  有相似還有許多不同呢,比如說穿衣服吧。爸爸喜歡春天時穿黑夾克,夏天喜歡穿黑襯衫……一年四季都喜歡穿黑的。而我卻不同,我喜歡“變色”。紅色啊、黃色啊、米色啊、黑色啊我都喜歡穿。我們的愛好也有不同。爸爸喜歡讀書、看報、上網聽音樂。而我呢,則喜愛踢足球、打電腦遊戲。當然,我們父子倆還有很多不同之處,就不再多說了吧。  

  你說,我和爸爸是相同還是不同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