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的做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做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次聽到警鈴響起,漫不經心地轉頭望過去,不見你的身影,去看到了你的車。我只是在那個地方發了一會呆,走了一會神,一想到你不在,心情驀地失落起來。

  其實你總是喜歡對人說教,你說這裡的所有任務,都應該是自己主動承擔的,而非別人所強加。

  可是你的任務,總是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沒有自己的生活,這樣的日子你真的喜歡嗎。

  我曾經望着你,你卻望着天空,一動不動,眉頭緊皺。

  從那時我就知道,你有自己無法說出的煩憂,就如同我也有自己難以宣之於口的秘密,我們彼此都是孤獨的旅人,想要緊緊擁抱,卻無奈各有刺,唯恐扎傷彼此。

  那之後,就沒再見過你。

  可是我卻想着很多結局,無論是赴約,還是重逢,抑或是別離。那麼多的未來,卻沒有一個是屬於你我的,那麼多的情話,從來都不會有什麼真正歌頌孤獨。

  你我註定,只能成為對手。

  在這條路上,每個人都在準備着自己的事業,從來都沒有太大的聲響,卻突然眼淚就掉了一地。那一地的失落,再也無力撿拾起來,那天黃昏,你抱着自己的膝蓋,哭得昏天黑地。

  可是,答應我,最後一次哭吧。

  之後,要勇敢的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做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