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敢做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做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所以,讓我們大膽的做自己吧。 現在的我,偶爾會自卑,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漂亮,不如別人成績好,這也不如別人,那也不如別人的。媽媽告訴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即使是一些偉大的人物也是如此。如果你一味的拿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強項去比,只會讓你越來越沒有自信。所以我們要多想想自己的長處。比如,雖然我不漂亮,可是心地善良。雖然我的成績不是那麼優秀,可是勤勞肯吃苦。雖然我的家庭不是富裕,可是一家人之間有愛,也過得其樂融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對自己太苛責有時會導致自卑。還有的人害怕犯錯誤,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犯錯誤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能從錯誤中學到些什麼。

  每天對着鏡子中的自己微笑吧,並在心裡告訴自己,你已經很優秀了,但是我相信你還可以更加優秀。自己愛自己,自己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大膽的做自己,你會以獨特的方式活出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無法複製你。

您正在瀏覽: 勇敢做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