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做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做英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的人,就像堅韌的城牆,難以被狂風吹倒。面對困難,自信的人會選擇勇敢,會毫無畏縮走向理想。秋風夾着悲傷,無情的吹過。一片片樹葉在空中打着旋兒,慢慢的飄落到地上。我獨自一人躲在校園樹林中思考着一切,觀察着一切。“難道我真的沒有讀書的天分?”我胡亂的思索着。我是一名留級生,雖然不是終日作業,但也從沒懈怠過。可是每次考試都不進人意。也許是上天在和我開玩笑。我無助的往家走,天漸漸下起了小雨。我沒有故意去遮蔽,也沒有因此加快腳步。到家,父母無言,我靜靜的換了衣服,迅速躲進自己的房間,不敢正視父母。我站在窗前沿着窗子向外看,天空正飄落着天使的淚,對面的房檐上立着一隻濕透了的鴿子,我茫然的盯着它,想騙自己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唉,只有這濕淋淋的鴿子似是懂我悲涼的心。帶着這種憂鬱的悲傷,靜靜的誰了。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去了學校。因為我無法面對父母,那種尷尬的場面令我無法想象。就這樣,我一個人來到校園,獨自感受着周圍的凄涼。正當我想班級走時,前面突然出現有個女生。走進了,我看見了她,原來是我的好友小A,我沒有在意她,繼續走我的路。她卻向我走來,遞給我一張紙條,並露出了鼓勵的微笑,然後消失了。紙條上寫着:“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我突然有所感悟,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有失敗`失利的時候,這時請不要對自己說;“我失敗了,放棄吧。”牢記,沒有誰能夠真正的打敗你,除非你自己先倒下。”這時太陽升起了,周圍的景物竟然那麼美麗。我深深的吸了口氣,抬起頭,陽光依然燦爛,天空依舊高遠。自信是生存的力量,生活的勇氣。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輕易放棄。擁有希望就擁有一切。我已找到了自信你哪?

您正在瀏覽: 勇敢做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做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