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自己的伯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的伯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經常說,千里馬是因為有了伯樂慧眼識珠才能馳聘千里。那麼,試想如果沒有了伯樂,千里馬高怎麼辦呢?

  我的答案是:做自己的伯樂!做自己的伯樂,欣賞自己,相信自己就是一匹千里馬。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匹千里馬,只是有許多人不相信自己而妄自菲薄,為了那不美麗的外貌、為了那不富裕的家庭、為了那不出色的成績而深陷自卑的泥潭;把自己看的一無是處,每天生活得很辛苦、很沉重,甚至很卑微。

  請拋開心裡的報復,你會發現天原來是這樣的藍、水是這樣的請、草是這樣的綠、花是這樣的紅、人生原來是這樣的美好,自己原來是這樣的優秀。

  沒有美麗的外貌,可以選擇純潔的心靈;沒有富裕的家庭,可以選擇溫馨的親情;沒有驕人的成績,可以選擇不懈的追求。做不成參天的大樹,可以做頑強的小草;做不成艷麗的玫瑰,可以做路邊的野花。

  人生在世,或許值得你欣賞的人很多,但你最應該欣賞自己。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自我滿足,而是一種超越,一種提升。

  相信自己,學會欣賞自己;欣賞自己的淳樸謙遜,欣賞自己的儒雅大方,欣賞自己的天真爛漫,欣賞自己的勇敢堅強。

  做自己的伯樂,自自然然、大大方方、瀟瀟洒灑的為自己喝彩:“我是一匹千里馬!我真的很有才?”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的伯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的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