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杰倫教我做蝸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教我做蝸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是周杰倫,我不屬於追星族,我也不像一部分人那麼崇拜周杰倫,我僅僅只是喜歡他的歌而已。

  上五年級時,聽周杰倫的歌只覺得是在糟蹋我的耳朵。到了六年級,我有着很簡單的快樂和模糊的憂傷。同學們都開始喜歡上周杰倫,而他的《七里香》也讓我對他有了重新的認識,儘管還是聽不懂歌詞,卻能從那美妙的旋律中釋放畢業班所帶來的壓力。

  後來知道了更多關於周杰倫的故事。他從一名餐廳服務員成長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小天王,周杰倫在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時說:“明星夢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我不服輸的結果。”是呀,一個人不想做退卻的懦夫,就應該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如果你一直追求下去,那麼,天下還有什麼事做不了呢?

  慢慢地,開始聽他更多的歌,也更加欣賞他的才華。像《依然范特西》這首曲子像是鍍了金,有一層夢幻的顏色,曲子忽急忽緩有強烈的節奏感歌詞也很不錯;聽了《雙刀》我忽然有了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聽了《梯田》,我真的就看着樓房發獃……聽着這些歌彷彿聽着一個又一個故事。我想,那一個個的音符就是他的歌詞,從中表達着他想表達的情感。或許要讀懂他的歌我們還太小,但也能給我們一種享受和快樂。

  大人們總是在否定我們認為好的東西,總會給我們一堆不切實際的夢想,卻只有傑倫說出我們想說的話:“我永遠做不到/你永遠贏不了……”傑倫是真正唱歌給我們聽的人,不做作,不虛偽,直接又驕傲,看到他我知道只要我堅持自己,就可以擁有一片天空。

  他跟我們很近,他玩的籃球我也玩,我的無聊生活在他那裡一樣無聊,他愛耍帥我也偶爾裝酷,還有我也很重視我媽媽和我的家人,我知道爸爸、姥爺、姥姥愛我那麼多……

  所以,能不能不要武斷地認為我們崇拜偶像有多麼盲目,請不要看輕我們分辨好與不好的能力,我的偶像不偉大,但我的偶像卻能教會我很多你們不能教我的東西,這就是事實。

  民治潛龍學校七(4)班 許楊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教我做蝸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教我做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