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周杰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周杰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傑倫,一個超紅歌星,他的歌我們班的同學都愛聽我也不例外。可沒想到我們班居然會有“周杰倫”。納悶了吧,就繼續往下看。

  我們班的“周杰倫”叫陳健,而且他也我們班最白的同學了。看到這裡你們一定知道他為什麼能夠當我們班的周杰倫,肯定是他樣子長得像。那你這麼想就錯了。不是他長像,而是他的舞蹈,還有他唱快歌就如JAY唱的一樣快、還有他唱的語調,和JAY唱得幾乎沒什麼兩樣。

  陳健,這個身高看起來不高、皮膚白嫩的小男孩是我們班較受歡迎的學生了。記得每次我和他還有幾個同學不去上計算機棵和體育課時我們都回會叫他給我們唱JAY的歌曲。因為我們無法聽到現場版的JAY的歌曲,只好找陳健來為我們演唱近似版的JAY的歌曲。

  陳健我們還為他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白。雖然聽起來像是狗的名字,但是我們是根據他的膚色起的。

  小白是一個幽默的小男孩,他和陳宙是一隊幽默組合。只要有他們的地方就會有歡聲和笑語。他們倆的工夫足以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記得一次我神氣的問:“小白你會不會唱周杰倫的《七里香》啊?”原本以為這是JAY的新歌,他可能不會唱出來。可是他立刻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和筆,說到:“唱什麼呀!我墨給你看吧。”說完他就立刻開工,過一會一張《七里香》的歌詞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小白啊!小白啊!你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周杰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周杰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