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然周杰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周杰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識周杰倫是從他的《雙截棍》開始的,從未聽過有人唱歌是說出來的,還說得那麼快、那麼不清晰。當時我才上小學四年級,只覺得那是在糟蹋人的耳朵,那時的我給了周杰倫否定的評價,也總是隨聲附和着父母對他的批評。 

  轉眼到了六年級,有着很簡單的快樂和很模糊的憂傷,同學們都開始喜歡上周杰倫,這時他的歌已經很流行了,而他的《七里香》和《發如雪》也讓我對他有了重新的認識,曲風由快變慢,伴隨着《七里香》的優美旋律,我也俗不可耐地開始喜歡上這個眼神憂鬱、表情酷酷的男生。儘管還是聽不懂歌詞,卻能從那美妙的旋律中釋放畢業班所帶來的壓力。 

  如今的我已是初一,我也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周杰倫迷,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很認真地聽,也總是會學着哼唱幾句。《青花瓷》和《千里之外》,今年春晚有這兩首周杰倫的歌讓我感到無比激動,現在連爸爸媽媽也因為我的影響轉變了對周杰倫的看法。雖然他們仍在抱怨聽不懂歌詞,我告訴他們要懂得欣賞旋律。我想,那一個個的音符就是他的歌詞,從中表達着他想表達的情感。喜歡他的理由很簡單,或許要讀懂他的歌我們還太小,但也能給我們一種享受和快樂。 

  Jay的專輯叫“依然范特西”,從對他的否定到肯定,唱歌的依然周杰倫,他依舊我行我素,卻用自己無與倫比的才華和優美的旋律改變了我們對他的看法,願Jay依然堅持個性,寫出更多好歌。

您正在瀏覽: 依然周杰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