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杰倫的fans應該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的fans應該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傑倫,身體有好些嗎?有注意休息嗎?有在家吃飯嗎?不要再去吃些沒營養的食品了,對身體真的很不好,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再讓自己生病了,因為你這樣傑迷會更難受的!聽說你得了血管僵硬,我的心真的很痛,你平時為什麼會那麼不小心,不注意自己身體呢,但既然事實已經發生,我們就只能坦然接受,所以從現在開始,你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再去吃些油炸食品了!對了,傑倫,我們這裡的動感地帶動力營音樂比賽在這個星期六將舉行50進12強,我朋友在50強,我現在只能幫她加油,因為我為了要見你,其實我自己也好想參加,但上次由於種種原因,我沒能去參加比賽,我真的難過了好久,我真的很喜歡唱歌,並且我朋友都說我唱的不錯,可惜----我希望我現在還來得及,但我知道現在對於我來說,這只是一種奢望了,但我會在明年參加的,我一定會去的,只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比賽!!!!!!!!!!!!還有我想對那些說傑倫的人說些良心話,捐款是以個人心意而言,不在乎捐多捐少,捐多的人不一定就代表他有愛心,而捐少的人也並不代表他沒有愛心,只是沒有把他放在形式上,放在了行動上,為什麼你們那些就看不到傑倫的好,傑倫為了這次的賑災也做了很多,還有他說他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確實作為我們看來是好像有些生氣,但你們也不想想,傑從小就生在台灣,肯定會把台灣當成自己的母國,就像我們把中國當成母國一樣,更何況支持台獨,不是傑倫所能決定的,從他出生,他的"母國"就已經決定了這一事實,而他從小的教育也把他教育成了這個事實,所以你們也要換位思考一下,要是你處在台灣的位置,台灣的上級領導已經決定了獨立,要是你不同意,肯定會被台灣踢出,要是這樣的話,作為一個台灣人會不傷心嗎,所以要想發脾氣,只能怪台灣上級領導,如果他們要是支持回歸,我想傑倫他們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的fans應該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的fans應該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