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杰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周杰倫

  ——我所崇拜的名人

  誰說崇拜的只能是科學家、歷史人物、工程師……?在我心裡,我最崇拜的名人就是周杰倫。

  初見他,我只是疑惑與不屑,還有發自內心的深深的嘆息。我真的這麼快就跟不上潮流了?人們的審美居然發生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樣一個貌不驚人甚至可以長相頹廢的醜男,居然用雙節棍把天地攪得像龍捲風般的獵獵作響,伴隨着狂熱的追隨、尖叫。  

  周杰倫—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不以為然。  

  當大街上傳出他含混不清的聲音時,我皺了皺眉,因為我覺得,歌手,當如劉歡般高亢,當如韓磊般嘹亮,當如宋祖英般婉轉,當如解曉東的帥氣。而他的聲音,似乎是酣睡者的夢囈,如同雨人的喃喃自語,也許,那只是他自己的內心獨白,只為獨享那份快樂。  

  其實,對於音樂,我是外行中的外行,偶爾,用走調的嗓音哼唱幾句耳熟能詳的歌,聊以自慰。  

  後來遇到了《東風破》……  

  “一盞離愁,孤單佇立在窗口,我在門后假裝你人還沒走……”什麼時候,這個讓我一直感覺是嬉皮士的大男孩長大了,此時這略帶憂傷的歌依然吐字不清,但是已經不再是缺憾,而是帶有個性的完美。沒有什麼原因,也沒有理由,我義無反顧地成了周杰倫的粉絲。  

  

  從此,喜歡上了周杰倫。  

  

  是因為他的歌勾起已經塵封往事?還是,他與眾不同的魅力讓曾經對他不屑一顧的我發現了他的美,他的成長,以及成長中的憂傷。  

  我沒有刻意去搜集他的任何資料,卻不斷有消息傳來,他的病,他的家庭,他的母親,他出道的經歷,以及他的專集。  

  春節聯歡晚會,其場面之宏大,布局之壯觀是眾所周知的,每個演員,載歌載舞,竭盡所能,設埋伏,抖包袱,汗流浹背,只為可憐的博得現場及電視觀眾吝惜的一笑,使盡渾身解數。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如傳世的青花瓷自故自美麗,你眼帶笑意…… ”  

  喧鬧中一股清風飄過,蕩滌着每個人的心靈,那一刻,沒有時間,只有輕輕的歌,輕輕的唱。

  此刻,我只想閉上眼細細回味。

  對於其他人,我可能更真實一些。我很喜歡周杰倫我就會說我很喜歡周杰倫。

  確實,周杰倫的歌有周杰倫的風味,周杰倫的做法有周杰倫的作風。我們也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從而崇拜他,崇拜他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