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巴佬見周杰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巴佬見周杰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巴佬見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鄉巴佬作文

  有一天,一個鄉巴佬去了香港看他兒子,由於鄉下人一般沒坐過飛機,因此一路上鬧了很多笑話,一上飛機,他對空姐說:“大娘,這東東能帶我去香港嗎?”空姐一聽,理都沒理就走了,鄉巴佬在後面說:“牛什麼牛,走路跟個大肚婆一樣左動右動,更像個鴨子。”上了飛機,鄉巴佬正在點吃的,看到一個牛排就說:“這什麼東東,跟牛糞一樣。”於是點了個冷飲,他一吃,大叫起來,說到:“你們什麼意思,拿冰塊來給我吃,嘿媽呀,掉了一顆牙,我要告你虐待老人,哼~”空姐不耐煩了,走來說:“大叔,冷飲是吸,你卻大口吃(不掉才怪)。”下了飛機,他兒子走來說:“爸,我來接你了。”鄉巴佬卻說:“嘿!有出息了,長的跟我當年一樣帥,你太像劉謙了,哈哈。”在半路,鄉巴佬聞到了車裡的空調味道,連忙說要下車,兒子沒辦法,只好讓他下車走,可正巧看到周杰倫上車,他衝上去,看着周杰倫,說:“哇!~你太想我兒子了,看這頭髮,看這身材,看這穿着,極品啊!”周杰倫一聽,準備上車*(要開演唱會),鄉巴佬說:“哎,兒子,別走啊!讓爹好好看看。”周杰倫也不賴煩了,說:“大叔,我有事先走了。”鄉巴佬抓住周杰倫說:“我們聊聊嘛!不礙事,我也不趕着放牛,哎,你怎麼這麼像劉謙,看你前面的飛機毛,借我帶帶,哦,對,頭髮不能借哦。”周杰倫便說:“說好了嗎?到我了吧?大叔,你有幾句話我要糾正一下,1,我不是你兒子。2,不要隨便評價別人。你家人呢?要我送你回家嗎?我有事,先886。”

您正在瀏覽: 鄉巴佬見周杰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巴佬見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