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滑板,我一定能學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滑板,我一定能學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滑滑板, 

  我一定能學會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王燦 

  前不久,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很喜歡它。每天只要有 

  空 ,我都在練,可就是練不好。 

  一天,我在頂樓上面練習滑滑板,我把腳踏上去,慢慢地向前滑去。突然,一顆小石子卡在了輪子里,“哎喲!”鄰居小龍看見我摔了個屁股朝天,他便哈哈大笑起來,說:“你還是別練了吧!免得把牙齒摔掉了,如果牙掉了,你怎麼吃飯呀?哈哈哈哈……”我聽到這兒,覺得自己好丟臉,我說“我能行!”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滑滑板。於是,我就日日練,夜夜練,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最後我終於練熟了,那時,我拿着滑板到小龍家門口大聲說:“小龍,我會滑滑板了!”小龍聽了,連忙走出屋來說:“我才不相信呢!”我立即踏上滑板,繞着地面滑了一圈,小龍看了,覺得自己不該懷疑我,立即向我道歉,並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看,我能熟練地滑滑板了,我真行!並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做事,就沒有什麼事是做不成功的! 

  指導老師:袁祚萱 

  何燕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滑滑板,我一定能學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滑板,我一定能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