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給我講那白象公主的故事、是誰給我這僅僅一次的生命、是誰給我羽毛,給我藍天讓我飛翔、是誰一聲一聲耐心的教我說話、是誰在我生病的時候第一個抱着我跑向醫院、是誰為我付出了一切、又是誰給予我母愛……

  仰望藍天,天空中浮現你的面孔,媽媽,是你,你把你的所有都給了我,你美麗的青春,你明亮的雙眸,你烏黑的頭髮,你光滑的皮膚,你細嫩的雙手……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母愛;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關心;是你,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你,讓我在你的關懷中健康成長。從小你讓我覺得你是無所不知的,漸漸長大后才發現媽媽不是無所不知的,你的智慧隨着我的長大而下降,但關愛始終沒有變。媽媽給予我的遠遠超越別人的,心中最好的,還有我最愛的,如果給母愛打個分數,媽媽,我永遠永遠都會給你打上“100分”這100分的母愛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了所有,付出了大半輩子。曾經你打過我罵過我,我知道那是我做錯事了,惹你生氣,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想道歉卻又羞愧,多少次想跟你說“媽媽,我錯了。”卻總找不到合適的機會,找到了卻又忘記了。說好了以後不會再錯了,卻一次再一次的讓你皺起雙眉,讓你氣了一百次而我卻僅僅這一次道歉:

  “媽媽,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您別生氣了,好嗎?以後我一定會做個聽話的乖寶寶。”

  從我出生到現在你哪天沒有擔心我?哪天沒有關心我?生怕我冷着,凍着,感冒了……這一點一滴的愛,這一點一滴的汗水,這一點一滴的辛苦,我看得見,我聽得見,媽媽,是什麼讓你這樣對我不離不棄,是什麼理由讓你這樣愛我,我真的好感動。想想小時候很調皮總惹你生氣,你含辛茹苦的哺育我成長,而你卻漸漸衰老了,那為我生的銀髮,那為我長的皺紋,那為我生繭的雙手,可我卻總不正視這些關愛,不珍惜這些體貼,如今你在外工作,難得回家一趟,現在好懷念那份濃濃的母愛,好想回到童年,每晚睡覺旁總有一個跟我講故事的媽媽,夏天時不厭其煩的給我扇扇子,冬天時依舊不厭其煩的給我蓋被子,雖然5年沒有那每天睜眼閉眼就能看見身邊的媽媽,但此時枕邊還能聞到媽媽的味道。我的媽媽就像一把雨傘,給我遮風擋雨,在這把愛的小傘下我一天天長大了。

  我還沒出生的時候你把你的所有的愛給了姐姐,我出生了你把你的一大半愛給了我,你給我的愛彷彿是一片大海,一望無際,純潔蔚藍。姐姐踏上了幸福之路,將要體驗你的辛苦,做媽媽的滋味。家裡便剩下我,然而你更細微的愛我,照顧我,你操勞了這大半輩子終究沒有空閑過,踏進家門你把你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我身上,踏出家門你把你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工作上,為的是能給我更好的生活,畢業后我會賺錢養你們的,我雖不能給你最好的,但我能給你我最真摯的女兒對媽媽的愛。還有那句我最喜歡的“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達這句話的含義。媽媽,我最愛的媽媽,最愛我的媽媽,我改怎樣去感謝你?我改怎樣去訴說你?關於你的我永遠都寫不完。

  女兒雖沒有像您一樣愛我的去愛您,但至少至少有那麼一大半,一大半愛,發自內心的愛您,發自身心的感謝您,媽媽,謝謝您,還有‘我愛你’。

  隆僑中學初二 吳麗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