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學推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學推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上倒班的工人。別人都喜歡上白班,說是上白班舒服,夜班太熬人了,可媽媽卻說 :上倒班有什麼不好?信息時間多了,而且還有夜班費,一個月下來還能夠多拿不少工資呢。我和爸爸無言以對,只好由她去吧。 

  一天中午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又多了幾本厚厚的書。平時媽媽買回來的書不是雜誌就是和我學習有關的,可這次着實讓我吃了一驚——五六本厚厚的醫書! 

  不知媽媽什麼時候迷上了醫學,只要有時間就把書拿出來看一看,翻翻這頁,看看那篇,比我這個“正宗”的學生還要勤奮刻苦。 

  有一次,媽媽一邊煲湯,一邊又拿起她那心愛的《中醫推拿》看了起來,不知不覺入了迷。“哎呀!怎麼一股糊味呀?媽媽!媽......”正在學習的我聞到一股濃濃的糊味,喊了好幾聲不見有人回應,趕快衝到廚房一看:鍋里的湯已經燒乾了,廚房裡到處充滿着焦糊味,瀰漫著青煙,而媽媽竟然毫無察覺,還在專心致志地看着書。 

  經過了很久一段時間的理論學習,老媽要臨床實踐實踐,看看效果如何,在一次晚飯上她鄭重其事地宣布。這下我和爸爸就慘了。 

  首當其衝的是老爸。只見老爸剛剛躺下,媽媽並沒有怎麼樣,就聽“哎呦,我不幹了”老爸招架不住“落荒而逃”,“兒子,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啊!”。我按照要求躺在床上,媽媽便開始了按摩。一開始還按摩的還可以,後來時間一長脖子有點酸了,想活動活動,沒提前跟她打聲招呼,誰知她手一滑正好捏到了我脖子上的酸筋,“哎呀!”我脖子酸了半天。我們被她推拿得痛不堪言,經常是眉頭緊鎖,“齜牙咧嘴”。還好,這苦是沒白受,在我們身上經過無數次的試驗,老媽逐漸領會了其中的要領,手法漸漸熟練了,穴位也漸漸熟悉了,以至於到了後來我天天纏着媽媽給我按摩。 

  最近,媽媽總說她腰疼,去醫院一查,腰間盤突出。爸爸說:“以後不要總纏着媽媽給你按摩了,你天天躺在那兒舒服,你媽媽彎着腰站在那就不了累嗎?”看到媽媽那時常難受的樣子,我心裡也不好受。看着她那痛苦的神態,緊鎖着的眉頭,緊緊抿着的的嘴唇……我起身為媽媽拂了拂頭髮:“媽,您躺着,我來給您按摩。”

您正在瀏覽: 老媽學推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學推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