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b的,這叫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b的,這叫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沒有說過,不是我說的...” 

  “不是你說的,那麼怎麼會有人在後面知道是你說的...” 

  “....反正...反正我沒說過,不信你去問婷..” 

  問婷婷,可是,可是,是她告訴我的 

  你轉身離去,我冷笑現實。我們,到底怎麼了??我就這樣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我們可以說是朋友吧!可以說是比同學好一點的朋友吧!我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吧!哪次你在外面惹事不是我講和的?我真不明白你會那麼說我“牆頭草,不跟我在一起不就是怕被我連累嗎?” 

  我是那樣的人嗎?我氣憤。我破口大罵“丫的,你以為你誰啊,那麼惹人愛啊?我要是怕被你連累,我會在外面幫你嗎?你認為珊那麼多次放過你是因為什麼?對啊我牆頭草,我見風使舵,從這刻開始,你。被打死,我。都不管....” 

  那麼大的屈辱,是你給我的。受那麼大的侮辱,呵,我自找的。 

  你還以為強總會幫你嗎?呵呵,你太天真了,他是我哥!即使你們曾經好過,但是別忘了,是以金錢為代價!!有我在,你認為可能嗎? 

  其他就更別說了,呵呵呵呵....這是我還你的。 

  我會加倍的把這份屈辱,加倍的送給你。 

  再動手前,我們說過,只要你道歉,我們可以收手。你,居然裝傻“道什麼歉?”看這你那單純的臉,我也不相信會是你。對啊,我那麼幫你,幫你擋了那麼多的禍,不要動手了吧!就連這次,我在中間。中間,一邊是你,另一邊是姊妹,那麼好的姊妹。我希望可以和平,我調節。你罵我那麼難聽“BZ,SH...” 

  這次,你完了。 

  做為姊妹,你居然那麼天真,她會打我??呵呵。我們說過,就是對方做了再對不起自己的事,我們決不動手。 

  你找強總,呵呵呵呵。我們說好了,他不會出手,我們,信用、“哥,保證不過份”“小心點,注意安全啊”“忽忽,謝咯~~” 

  你,運氣好。上次動靜太大。年級主任。你認為我們會怕嗎? 

  祈禱吧! 

  我,在這等你的道歉。放手...

您正在瀏覽: 媽b的,這叫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b的,這叫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