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也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也瘋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是當今21世紀中不可缺少的科技之一。 

  在我的家裡就發生了電腦趕時代的事情,老媽整天埋頭在家,坐在電腦旁,要我教她打字,我問老媽這是為什麼,老媽卻說:“現在是一個追潮時代的社會,不會玩電腦的都OUT了。你知我為什麼都不打麻將了嗎?那是因為我以前的牌友現在的都在家裡用電腦玩各種干時代的遊戲。”其實我任為電腦沒有什麼,裡面只有一些超無聊的遊戲,真不知道老媽為什麼要學電腦,還不如打麻將呢? 

  早晨起來看到媽媽埋頭在電腦桌上睡著了。我無奈的搖搖頭,又隨手拿起披肩蓋在媽媽的身上,媽媽一下被我的動作驚醒了。接着又玩起了電腦,還硬拉着我教她拼音好讓她打字。 

  經過一天一夜的辛苦努力,媽媽終於學會了打字。所以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而我卻滿臉的難受,這是因為教媽媽打字累得我脖子和手背痛得要死,但這是為了媽媽趕時代我還是挺過快樂的。 

  終於媽媽對電腦的了解大大的超出了我的想象。如今,她不僅熟練地玩鍵盤,而且還有了很多的網友。真沒想到老媽也愛潮。 

  原來老媽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老媽也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