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誤會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誤會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當我回憶起那件事,我都會很難忘。

  記得那次,是星期六,我約彤彤去院子里玩,到了下午3點,我們一起到了院子。彤彤說:“我們去玩鞦韆吧!”我說:“那裡沒有人,跟大家一起玩多好呀!”彤彤說:“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我說:“什麼秘密呀?”“到了再告訴你。”“好吧。”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我說:“可以告訴我了吧。”“我今天從我爸爸的兜里悄悄地拿了50元錢,我想買東西。”我說:“拿家長錢不是好孩子。”彤彤說:“沒事,沒事。反正爸爸也不知道,不能說我的。”我還沒等說完,彤彤就要領我去買東西,我勉強地說:“我不去了。我在這等你吧。”“好吧!”說完,她就去了。

  不一會,彤彤回來了。我看她手裡拎着一大袋子東西,彤彤說:“你也吃吧。” 我說:“不用了。”於是,她就拿了一個棒棒糖塞進我嘴裡,我只好吃了,要不,彤彤她脾氣大,會說我的。我們大約玩了一個小時,彤彤還剩一兩塊錢,還要去買東西,我說:“別的了。一會我就要回家了。”“那好吧。”

  到了6點,彤彤的爸爸來了,我的媽媽也來了,彤彤看見爸爸,趕忙把小食品都藏起來了,他爸爸已經看見了,馬上把彤彤領回家,一邊收拾她,一邊說她。媽媽說:“回家!”我因為怕媽媽打我,聽她的話,往家那邊走,到了家,我站在客廳,媽媽過來說:“我問你,你的錢哪來的?”我說:“是彤彤的。”“我不告訴你不能拿別人的東西嗎?你怎麼不聽呢?恩?”我還沒說完,媽媽就說:“以後不要跟她玩了,記住沒有?”我說:“記住了。”“吃飯!”媽媽很嚴厲地說。

  以後,我不再跟彤彤玩了。我想告訴媽媽:“媽媽,您誤會了我,您的女兒不會犯這中錯誤,您一定要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誤會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誤會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