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做的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做的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放假回家,老爸正在沙發上看報紙,見我回來了連忙對着廚房裡正在忙活的媽媽說:“丫頭回來了,飯燒好了沒有啊?”“沒有,沒有,急什麼?飯都等不及到嘴了?”廚房裡傳來媽媽不急不慢那熟悉的聲音。

  放下書包,我像小饞貓似的跑到廚房,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散發出來。“媽媽,做了什麼好吃的,好香哦!”一聽我這話,媽媽扭頭看着我問:“肚子是不是餓了?熬了骨頭湯好了,盛一碗給你啊!”嗯,我連連點頭。當我端着香噴噴的骨頭湯來到客廳的時候,爸爸坐不住了,放下報紙也溜進廚房然後端了一碗湯出來,美滋滋的吃着。邊吃還邊說:“丫頭,你媽和我在家的時候幾乎不做好吃的,每次我想吃什麼了,她總說把好吃的留着等你回來一起吃,唉,所以想好吃的,老爸就天天盼着你回來。”

  爸爸的一番話把我逗笑了,連說:“還是老媽最疼我了。”等了一會兒,媽媽陸陸續續的端上了紅燒牛肉,酸辣魚,啤酒燒鴨......都是我最愛吃的菜,也是媽媽的拿手絕活。吃着吃着,我心裡不禁暖洋洋的,而且還很感動,只有父母才會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心,不求回報。那美味的不僅僅是菜,還有家裡濃濃的愛!

  這樣的一份無私的愛,我只有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做的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做的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