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小鳥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鳥找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小鳥找媽媽

  前幾天,爸爸抓來一隻可愛的小鳥,把它關在了籠子里。它渾身灰褐色的羽毛,有點凌亂,圓圓的小眼睛,驚恐地注視着周圍的一切。它在籠子里不停地飛來撞去,頭一會兒撞在這邊籠壁上,一會兒又撞在那邊籠壁上。似乎想飛出去,可當它撞了半天發現出不去時,只好停了下來,獃獃地望着籠外。

  看着小鳥可憐的樣子,我趕緊端來水,拿來麵包,嘴裡輕聲地說著:“小鳥,你一定餓了,我給你送食物來了,你快來吃吧……”可奇怪,小鳥似乎沒聽見、沒看到一樣,爪子牢牢地抓在籠壁上,一動也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趕緊跑到廚房向媽媽報告,說小鳥不吃東西。媽媽聽了笑了笑說:“那它肯定是想媽媽了。”“是真的嗎?”我半信半疑,“這可怎麼辦呢?到哪去找它的媽媽啊?”我想了想,悄悄地走到陽台,拉開籠門把小鳥放了。小鳥拍拍翅膀,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眨眼就飛走了。

  看着小鳥飛遠的身影,我在心裡默默祝福着:“小鳥,希望你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幫小鳥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鳥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