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由於我貪玩,經常缺作業。班主任鄭老師讓我請家長。我怕挨打,不敢。幾個星期之後,鄭老師悄悄地跟着我來到我家,向媽媽說了我的學習情況。媽媽聽后,並沒有打我,而是問說:“你為什麼不完成作業?”我說:“因為我想玩。”媽媽說:“不管老師為什麼事來找媽媽,一定要告訴媽媽,即使你犯了多大錯誤媽媽也會原諒你。知錯就改還是媽媽的好孩子。”她教我學習一定要老實勤奮,做人一定要誠實。遇到有我不懂的問題,媽媽便會和我一起分析,幫我解決。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教我做人的道理,還十分關心我的生活。雖然媽媽在鄉下教書,工作很忙,但每天下午都要回家,幫爸爸分擔一些家務並輔導我學習。媽媽每天起早貪黑,給我做飯洗衣,經常是天不亮就起床。下午一回到家,就鑽進廚房,叮叮噹噹地奏起鍋碗瓢勺交響曲。雖然家裡不很富裕,但媽媽總是想方設法買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開飯的時候,總是先給我盛好。 

  晚上,在燈光下,我看到了媽媽的頭上又添了幾根銀絲,眼角上又多了幾道細細的皺紋……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我愛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