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心 

  母愛是一條河,我就是生長在河邊的幸福的種子。 

  媽媽似乎總是對我不放心,總是不停的嘮叨,比如:今天天冷,多穿件衣服;今天你在學校都學了些什麼呀?學會了嗎?……·讓我有了一絲厭煩。 

  那是星期六的上午,我看了一上午電視,媽媽讓我幫她做飯的時候我又刷起了自行車,媽媽便生氣的說:‘‘讓你幫忙的時候又刷車子哩,早幹什麼呢?’’ 

  被媽媽訓了一頓的我,乖乖的去幫忙了。 

  做好飯,媽媽在我房間找東西的時候,又忍不住嘮叨:‘‘你看你這被子也不疊,看你上高中的時候怎麼辦。還有你吃的桔子皮,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收拾了收拾了…··你就是不聽…··” 

  “知道了,我刷好車子便收拾。” 

  過了一會兒。 

  “這是誰吃的花生皮呀?也不收拾了。” 

  “噢,那是我吃的,一會便收拾了。”我在院子里大嚷道。 

  晚上,爸爸出去了,媽媽和弟弟都睡覺了,我趴在電視機旁看電視劇。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來說:“都幾點了,還不快去睡覺。”“噢,這馬上就完了。”我說。媽媽當時沒答話,可剛過了有五分鐘吧,媽媽又嘮叨開了:“你看看你,就知道看電視你今天做了多少作業呀?…·”我一聽,發現形勢不對,馬上關了電視,“逃”到我自己房裡去了。 

  雖然媽媽的嘮叨讓我有些厭煩,可我明白,這是媽媽的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