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般水杯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般水杯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的歷史上有一個水杯和一個杯蓋。水杯和杯蓋每天都呆在一起,誰也離不開誰。

  有一天杯蓋問水杯,傷心地說:“為什麼我那麼沒用?你看盤子、碗、叉子、筷子、勺子。都那麼有用,為什麼總是把我丟棄在一邊呢?”茶蓋覺着自己沒用,傷心的哭了起來。

  水杯安慰杯蓋說:“誰說你沒用的?如果你沒用的話,那麼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呢?”

  杯蓋說:“你可以裝水,不讓他們灑出來。而我呢?我能幹什麼?什麼都幹不了”

  水杯說:“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心裡裝的熱水,會馬上變涼,有你的存在,他人在寒冷的冬天才能喝到溫暖人心的白開水。”

  杯蓋想變成水杯那麼高大,那麼有用。但杯蓋聽了水杯的話,打算試着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一次偶然的機會,杯蓋和水杯出去旅遊,在汽車上,水杯里的水搖搖晃晃頗像一位醉酒大漢,水杯里的水一點一點的被搖晃了出來,水杯把杯蓋蓋在了自己的頭上,水就沒有再次灑出來。水杯讓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傍晚,水杯和杯蓋坐在亭子里聊天,“阿嚏”水杯打噴嚏了,杯蓋跳到水杯的頭上,杯蓋又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杯蓋的存在可以是人不寒冷。

  在這之後的每一天,杯蓋都配合水杯的工作,讓水杯身體里的水不要涼的那麼快,久而久之杯蓋不再覺得自己沒有用了,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杯蓋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杯蓋是我,水杯是媽媽。

  在我在困難的時候迷失了方向是媽媽幫我找到了路,帶我一次又一次安全地度過。在我感冒受傷的時候需要照顧的時候,有媽媽在;在我放學餓肚子時候需要食物補充的時候,有媽媽在;在我受到欺負的時候,有媽媽在;在我遇到困難急得直飆眼淚的時候,有媽媽在。

  母愛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散發著氣味,煥發著美麗的顏色。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般水杯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般水杯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