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6歲,是一位樸實的農村婦女。她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不能像別人的媽媽那樣天天給我檢查作業,給我輔導功課

  記得有一天,那是一個狂風驟雨的一天,爸爸出差還沒有回來,我和媽媽同時病倒在床上。到了九點來鍾我發燒的三十九度,媽媽一看馬上背起我去醫院。當我打上針后媽媽還是沒有歇息,幫我掖被角、端水、量體溫……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去看病吧我自己打針能行的。”媽媽這才放下照顧我的活,自己去看病去了。

  “媽媽我真的對不起的您……”平時我總覺得您永遠也不會成為我最心愛的人,因為你平時對我要求很嚴格。可如今才知道是您在每時每刻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也不求一點回報,您身體不好,但晚上你不怕着涼來給我蓋被子,休息的時候把我書桌整理得乾乾淨淨,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用溫暖的雙手緊緊抱着我……,啊!親愛的媽媽,您就像把撐起的傘,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為我擋雨;當我傷心流淚時,是您為我遮風。在這8年裡是您日夜的操勞才換得今天長得又肥又胖的我;在這8年裡是您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得我在學習、生活上成為優秀。在整個家庭中的粗活、累活全落在勤勞的媽媽身上了。望着她那雙長滿繭而又長滿皺紋的雙手,我心理暗暗的想到:以後我一定多為媽媽多做一些家務事,一定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國家的有用之才。

  振興六年級:李慶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