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放學,我剛回家,我爸爸說讓我去我我表姐家——婷婷,我把書包放家裡,剛好我把日記也放家裡了。我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看見爸爸在翻我作業本,我馬上大聲地說:“你為什麽翻我日記本,我都上五年級了,為神魔我沒自由,哼!”我走進卧室“彭”的一聲關上了門。我來回來迴轉了一下,終於找了一把鎖,雖然生鏽了,我還是準備把幾本日記藏了起來,我正準備藏呢,我媽媽過來了,神秘的說:“寶貝,你爸爸很煩別管他,我想你長大了,不想讓我們看你的秘密,媽媽希望你能和我們談談你的心裡話,好嗎?我這一次要把你的卧室的鑰匙該給你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我告訴你們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鑰匙呀,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我高興地跟媽媽說:“謝謝你,媽媽。”我一下把媽媽給抱住,親了媽媽幾下。

  五年級:李怡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