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除了有一頭個性的爆炸頭外就與別人的媽媽沒什麼兩樣。

  我的媽媽在我認識的幾位朋友的媽媽中,她的廚藝可以算是宗師級別了。她從十幾歲就學會燒飯,再加上她平時喜歡鑽研菜譜,燒出的菜更是芳香四溢了,就連挑食的小表妹來我家也能吃上一大碗。媽媽不僅鑽研菜譜,對我們需要吃什麼和愛吃什麼都有研究。比如,我喜歡吃菇,她每次燉湯幾乎都會放菇。爸爸不僅愛吃葷,而且還愛喝酒,她就時常燒上一盤油而不膩的回鍋肉。最近還托外婆幫忙釀了一大壇米酒,爸爸就有口福了。再比如我手脫皮有點嚴重,她就聽取爸爸的建議,給我們燒蛋黃南瓜,儘管她老說蛋黃南瓜製作比較費時又耗油,但只要我們想吃依然會燒上一大盤蛋黃南瓜。為了我,最近她還學會怎樣泡美味的泡爪呢。

  寒假與周末,很多同學會被各種補習班困得脫不開身。而我卻不用飽受那些補習班的“囚禁”,除非我想去,否則,我親愛的媽媽不會把我送進“牢籠”的。幾乎每周末,媽媽都會組織一些活動,不僅開拓我的視野與強身鍵體,還能呼吸清新空氣得已“洗肺”,使周末變得充實而有趣。媽媽還允許我在空餘時間裡可以玩電腦遊戲,受到遊戲的“啟發”,現在我在畫畫甚至到寫作文都會用上遊戲的一些難忘的細節,做到了娛有所用。

  不過,我媽媽可不是一直好到底的人,她對我做到“有獎有罰”,她每天都要查問我在校的學習進長。是否發言積極或被老師處罰等,並適當地給予現金獎罰。我現在用的學習文具都是花自己的獎金,使我經常“望洋興嘆”,現在她還“狠”到自己的襪子自己洗,為了每天能穿上乾淨的襪子,我的手從此就沒“完美”過。

  儘管媽媽比較嚴厲、嘮叨,但在生活上無不是充滿了關愛與呵護。

  五年級:轉身只是剎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