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價的,母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每當我看到“母愛”二字,我就會想起古代大詩人孟郊的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晚上我很不舒服,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好燙呀!”媽媽趕緊幫我穿好衣服,打開電視說:你先看電視,我出去買葯。“但老天好像成心在跟媽媽做對,不但附近的藥店都關門了,天還下着小雨。媽媽顧不了這些,冒着小雨給我倒老遠的一家藥店去買葯。要買回來,一進門就忙着給我泡葯,還不停的問我好點了嗎?看着媽媽忙碌的樣子,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葯泡好了,我一嘗:”好苦呀!“媽媽微笑着對我說:“良藥苦口嗎!”於是我閉上眼睛喝了下去。我看着滿頭大汗的媽媽心裡有點難受,就對媽媽說:“媽媽你歇會兒吧!我好多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只要寶貝兒不難受,媽媽累點苦點沒關係!”第二天我看見媽媽有點疲勞、有點憔悴,我心力非常難受。

  啊!媽媽如此愛我關心我,我要努力學,報答媽媽如絲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