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窗外的寒風呼呼的刮著,柳枝左右搖擺着。教室里的我冷得直打寒戰,因為媽媽叫我多穿些衣服,可我卻覺得嘮叨拒絕了,到現在我才知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後果。正在我望着窗外發獃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啊。這不是我媽媽嗎?怎麼。”我不得不驚訝,“快出來呀”媽媽叫着,我很快的踱步向前走去,這時教師里的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接過媽媽手中的衣服很快的換上,頓時我覺得好幸福好溫暖。之後媽媽又說了一大堆我一把撲進媽媽寬大而溫暖的懷裡,激動的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要對您說,您永遠是我最堅實的臂膀,最溫暖的太陽。您給予我們最無私的愛,我要用我最優異的成績和一顆善良的心報答您!

  孟彥初二:石開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