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和天下的父母一樣,都疼愛自己的兒女。小時候我不懂事總把媽媽的愛當成一種平常不過的事了。如今我才體會到媽媽那偉大深沉的愛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幾個小夥伴邀請我到文化宮玩,玩得正起勁,不料,太陽公公被淘氣的烏雲妹妹遮住了微笑的臉龐。有一個小夥伴說:“不好,要下雨了,快跑!”我們聽了發瘋似的往家裡跑,可還沒跑到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小夥伴們都成了“落湯雞”。這時,我看見了正尋找我的母親,她看見我,欣喜若狂地跑過來,把手中的雨傘給了我。到了家,望着母親煞白的臉色,我想:我太對不起母親了!今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母親,讓母親過上幸福的生活。第二天,我睜開雙眼,那一剎那,我看見的是坐在我身邊臉色煞白的母親,我知道媽媽肯定是為了我一夜沒有睡。 

  媽媽的愛比天高,媽媽的愛比海深。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母親對我的愛。現在,我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給母親的臉上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